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彩妆合集--口红篇3⃣️浆果色系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一篇的三只口红是浆果色系的口红、
当然啦有一只是属于铁锈红、
但是都是属于比较深的色系~

🌿🌿
1⃣️the seam(得鲜)按钮口红 M06
我入手的这款是m06号
是哑光砖红色,整体深红偏橘的感觉,是比较深一点的色调~整体给我一种铁锈红的味道、很好看的颜色
这个颜色也因为是秀智的同款色爆火的、
真的是超级好看
之前想买mac的chili的,不过比较难买再有就是被卖家刻意提高了价位
感觉不值得就没有入手

刚好看到了the seam的m06
而且价位超级便宜,于是就入手了这款
这款口红是属于哑光质地
上嘴也是很薄的质感,哑光的超级好看
只图一层和多涂几层叠加起来的感觉不同~
这款口红整体来说性价比真的是很高的
学生党买起来不用犹豫的,随手买买买~

薄薄一层的很有气质,颜色质地真的是没话说,很赞,而且很显白
黄皮的妹纸们都不用担心,真的超级显肤白、
多涂几层的又是另外一种感觉,很有气场、颜色会稍深一些
但是完全不会觉得hold不住、轻轻松松驾驭的了~

🌿🌿
2⃣️阿玛尼黑管#504
我这次入手的是黑管的504
这个颜色应该算是比较冷门的颜色
之前在看黑管试色的时候一眼就相中了这个颜色
整体的色调是偏梅子色、
里面还添加了蓝色的细闪
涂起来真的是超美的
不论是厚涂还是薄涂都很美的
我更喜欢涂咬唇的,美的我不要不要的

我的室友们都觉得这个颜色好看呢
都被我带坑里了、哈哈哈
这个上嘴很显白
我是偏黄皮的、完全不用担心
喜欢的妹纸们就放心入手吧~

🌿🌿
3⃣️ETUDE HOUSE爱丽小屋Dear My Wish星愿物语口红许愿唇膏 RD302
这款唇膏也是爱丽小屋一贯的设计风格,可爱又粉嫩的外壳,中间有着蝴蝶结的装饰,让整个口红都洋溢着少女风、这怎能不吸引众多妹纸们的喜爱呢,简直太可爱了,而且粉色一直都是妹纸们都爱的颜色。

这款唇膏的滋润度是很好的,奶油般柔滑触感让唇膏很好的在嘴巴上涂抹开来,里面添加角鲨烷柔软成分,让秋冬的唇妆都依然水润不会觉得干燥。而且这款口红也是很好卸的,用眼唇卸妆液轻轻一抹就可以卸得很干净啦~

因为是属于水润款的口红,所以它的持久度相比较于哑光丝绒以及染唇液质地的口红来说要差一些,所以即使补妆就不会影响你的整体造型啦~

而且这款口红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很适合新手或者学生党,不用担心因为价位比较低而会造成质量很差的问题,因为质量是蛮不错的,很推荐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