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彩妆合集--口红篇2⃣️珊瑚色系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三只口红是属于珊瑚色系、
或者是偏向珊瑚色系的唇釉、
我很喜欢这个色系的口红或者唇釉、
因为这款色系不挑人、不挑肤色

🌿🌿
好啦、开始正式介绍这三款
1⃣️Jill stuart草莓果漾鲜艳灵感液体唇釉6号
这款唇釉的性价比还是蛮高的,而且显色度比较高,这款唇釉里面含有美容油的成分所以保湿效果很好,而且涂上嘴的效果也是水润有亮泽~

这款唇釉的滋润度和延展性都是很好的,在嘴上很好地涂开,也很均匀,不会觉得难涂、这款唇釉是以“塑造果漾双唇”为设计灵感,瓶身造型仿佛一颗草莓。花萼镶嵌的珠宝中央,一颗浅粉色施华洛世奇水钻闪闪发光,顶盖上装饰着印有J标志

这个颜色不论是当做打底色还是画咬唇装还是全涂都是很好看的~而且造型又这么的可爱,颜值那么高怎么会不受众多妹纸们喜欢呢,嘿嘿~

🌿🌿
2⃣️A'PIEU奥普 X Rilakkuma 轻松熊合作水润染唇液
这款唇釉包装很可爱、黄色的底配上可爱的轻松熊又添了一份可爱

这款唇釉偏向染唇液的性质、比唇釉的上色程度更胜,所以会稍微难卸一些、但是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按压一会就可以很干净的卸掉啦~

这款唇釉的滋润度也是很不错的、而且水润的感觉很棒,唇釉的延展性也是很好的,在嘴巴上轻轻一抹就晕染开来了、可以涂的很均匀、这珊瑚色真的是超级好看的~

因为我嘴巴比较厚、平时稍艳一点的颜色涂嘴巴上我只敢涂成咬唇妆、不然显得嘴巴更厚实了,但是这款颜色真的不用担心、所以我是放心大胆的全涂~哈哈哈、

🌿🌿
3⃣️ARITAUM爱茉莉color lasting tint持久染唇液9号
染唇液跟润唇膏是不一样的,不是滋养的类型
所以在用染唇液之前也要做好唇部的保湿,保持一个好状态才能用染唇液

不然使用后的感觉会和哑光的唇膏一样,涂起来会不均匀,嘴巴容易起死皮干皮的妹纸一定要做好护理在用这款、适当的去除角质用润唇打底、这样会让染唇液涂在嘴巴上会更加的均匀、好看

这款染唇液不会有黏腻的困扰、保湿度适中
更不会风一吹头发就全部粘在嘴巴上咯~
在喝水的时候也不会有唇印粘在杯子上的尴尬呢、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