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彩妆合集--口红篇1⃣️裸色系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次是整理好后开始发的第一篇口红合集、
主要是裸色系的、
1⃣️花王Est彩妆套裸色唇釉
这款是彩妆套里配的裸色唇釉、
质地比较粘稠、
但是因为是唇釉质地所以也很好涂开来、

而且也很好卸、可以卸的很干净、不会在嘴巴上有残留
因为是裸色、所以在日常中都可以涂、
可以用作打底、也可以直接上色

2⃣️光芮微爱唇膏649
💋💋这款微光唇膏也是光芮刚出的款式、
整个是红色的外壳、♥️里面的壳子是黑色的♣️
黑与红的搭配超级好看

颜色也都是很经典的颜色~
整个壳子都像是漆光的壳子、♦️♦️
光滑的壳面很有质感、喜欢的不行~

💋💋我入手的这款是649/暧昧、这款是粉色的、带了细闪✨✨
但是涂上去不会很夸张的颜色、很自然
这款唇膏质感也很不错、不干😊😊
相对于来说也是比较滋润的款式~

💋💄因为我自己的唇色比较深、
一般我不敢直接裸涂这种比较淡的粉色~
所以我会叠加使用这款口红、🙆🙆🙆

涂个其他口红的颜色、然后再叠加这款颜色
整个看起来就好美~😁😁
而且看起来也很立体、很自然
我要融化在这款口红里了~🙆🙆🙆

3⃣️香奈儿coco水润唇膏89
这只口红是3g的容量、因为口红的消耗不算是很快的,所以3g的容量足够用很久。
舒适轻柔的水溶质地、不会让嘴巴变得更加干燥,而且也不会显唇纹、让嘴巴的颜色更尴尬~
而且有唇部保湿、滋润和修护的功效,所以在涂的时候真的很顺滑、颜色的显色度也是很高的
有的口红是裸色的就会在涂得时候看不到什么颜色,甚至是被唇色覆盖,而这款不会,看到的是什么颜色的膏体,涂到嘴巴上就是什么颜色,因此不用担心有误差。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