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伊丽莎白雅顿金致胶囊精华液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款是伊丽莎白雅顿的金致胶囊精华液、这款产品也算得上是伊丽莎白雅顿家的明星产品以及主打产品啦~

而且这款精华液不像普通的精华液包装一样是瓶装的,而是胶囊装的、这一一颗一颗的很方便又干净,无论是家用,还是需要出去旅行或者出差的时候都是很方便的~

而且胶囊装的精华不用担心会易碎,因为外包装的胶囊壳是具有一定的韧性的、所以不想带瓶装的精华也一样,玻璃的外壳易碎、精华液都撒出来了会心疼死的~
所以女性的面部真的是金钱堆出来的、哈哈哈哈~

🌿🌿
伊莉莎伯·雅顿Elizabeth Arden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化妆品及香水公司之一,始创于1960年的美国,是由一位充满梦想的化妆品女性企业家所创建。
早在几十年前,伊丽莎白·雅顿便彻底改变了整个世界对美的认识。雅顿的产品线包括护肤保养品、彩妆、香水等,雅顿夫人的创意以及之后促使化妆品工业大众化的成就获得美国及全世界极高的赞赏与尊敬。Elizabeth Arden可说是最早的护肤发起人,不但提出正确的抗衰老护肤程序,甚至把洁净、爽肤及润肤三个护肤步骤发扬光大。

🌿🌿
使用感受:这款胶囊精华液我真的蛮喜欢的,因为小巧的身体确蕴含了很大的能量,因为它可以给与肌肤紧致,虽然我才刚开始使用、但是我已经爱上他了~
听说这款精华有人给他起名“拉皮精华”、哈哈哈哈,虽然听着比较好玩,但是却说明了这款精华液真的能够紧致肌肤,让面部的肌肤像做了拉皮手术一样的效果。

这款精华液挤出来的时候是像油一样的触感,并且它的流动性也跟油一样很强、但是在面部推开后却不会感到油腻,配合推荐的手法给面部按摩,吸收后却感觉很清爽,没有感到丝毫的油腻、而且感觉皮肤软软的、嫩嫩的,简直大爱啊~
这个胶囊也是很好开口的、不要学我傻傻的直接拽,结果韧性太好根本拽不开,然后搜了一下才知道只要用手轻轻旋转胶囊的突出部位,正转加反转后胶囊口就破开了、唉,又暴露了我的低智商~
但是不会影响我对这款精华液额喜爱、想要紧致肌肤的妹纸们完全可以去选购这款哦、很赞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