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DEWUTREE自颜源露深层酵素水润面膜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款是自然晨露家的酵素面膜、这款面膜有好几个系列:蓝色--深层清洁保湿面膜;黄色--深层水运莹白面膜;绿色--深层控油调理面膜;红色--深层紧致亮肤面膜;紫色--深层幻彩嫩肤面膜这五个系列、我入手的这款是蓝色的、深层清洁保湿面膜~
……
这个面膜的品牌是自然源露DEWUTREE,是韩国热门药妆、纯植物配方,性质温和,不刺激。自然晨露对于都市女性所作的全面调研,寻找到了都市女性心目中所向往的未来的化妆品的特性:自然,健康,朴素,时尚。自然晨露相信自然的恩惠。肥沃的土地,清澈的溪水,新鲜的空气…给予自然晨露无限的恩惠,都是自然晨露应该保护和爱惜的自然。虽然看不见,但自然的能量分明存在着、韩国明星推崇的自然品牌。

蓝色的这款是深层清洁保湿的,有去除角质的功效、适合皮肤特别容易起皮的妹纸,源于大自然的绿色酵素和饱含水分的薰衣草相结合,可以给肌肤更好更深层次的水润。这款面膜不仅具有保湿的功效,还兼具了普通贴片面膜没有的清洁功效,可以去除面部多余的角质层,让肌肤更好的吸收到面膜里的精华液、使肌肤更加的水润~
……
使用感受:这款面膜跟普通面膜的颜色有很大的不一样,你见过白色的面膜纸、透明的面膜纸或者黑色的面膜纸,你一定没见过这绿歪歪的面膜纸吧~总有种贴上去以后我就变身成为怪物史瑞克的感觉一样、哈哈,这款面膜不仅颜色与众不同,连材质都那么的不寻常,无纺布的面膜纸中添加了绿色辅酶木瓜酵素(是木瓜果实的留液之中变成的一种洁净形态的蛋白质酵素,可以有效地去除皮肤多余的角质,并且在不刺激肌肤的情况下把多余的角质溶解,让肌肤更加嫩滑~)

还有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款面膜的服帖程度简直让我膜拜啊、真的是超级的服帖、一点小气泡的痕迹都没有的,而且敷完以后脸蛋的肌肤滑滑的、嫩嫩的,超惊喜的、而且它的剪裁也是很棒的,不会过宽或者过长、它的长度和宽度都感觉刚刚好,我想我爱上了这款面膜,真的是太棒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