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Colourpop Ultra Matte 液体唇膏哑光唇釉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我要来介绍我最近新入手的美国新晋彩妆品牌之一的colourpop,这个品牌在国外的彩妆博主中超火的、因为颜色多又好看,价位又不高所以很受大众的青睐~

🌿🌿
Colourpop的液体哑光唇釉被誉为平价版Lime crime独角兽唇釉、Colourpop这个新晋彩妆品牌可以说是最近最热门的牌子了!
它家的唇膏,腮红,眼影,高光,不但价格实惠,而且效果很赞,堪比欧美一线大牌!不仅如此,就连价格的定位都让喜欢的妹纸们心动不已、分分钟选好几只都不用心疼的~因为她的价位是大牌的五分之一左右的价格、所以一只大牌可以买四五只Colourpop的唇釉了,而且也可以选很多种颜色

🌿🌿
我入手了两只颜色、一个是Solow裸粉色,一个是Bumble豆沙色,话说欧美这些彩妆系列的颜色都是很多的、我在挑的时候都要挑花眼了,感觉每个颜色都好好看,都想入手、但是由于是第一次接触这个品牌的彩妆,慎重起见我就只是先入手了这两只,颜色我很满意、打算下次再入手一些其他颜色的,我感觉这个品牌的颜色都超美的,我有预感我会入手很多只、哈哈哈哈哈哈~请叫我剁手狂魔

🌿🌿
使用感受:这个系列的唇釉都是属于哑光的款式、所以上嘴尤为干燥,不喜欢这种类型的妹纸一定要慎选啊~
Solow裸粉色这个颜色真的很美啊、我一眼就相中了这款裸粉色,欧美彩妆的试色看多了真的是太魔性了,每一款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像是这款裸粉色,虽然真的是很淡的粉色,但是依旧不会影响它上嘴的显色度,真的是你从壳子看里面液体是什么颜色、上嘴就是什么颜色。我个人觉得这款裸粉色不挑人不挑肤色、真的是什么都不挑~名副其实的百搭,我感觉就算不化妆来涂都可以的,就是比较干、哈哈哈~对我来说颜色美,干一点怕什么呢、
Bumble豆沙色,这个颜色虽然描述的是豆沙色、看了博主的试色也像是豆沙色,但是到手后的颜色我感觉更偏南瓜色,比豆沙色要再黄一点的颜色,最重要的是它还是很美啊~上嘴超好看、超有气质的,而且也不挑人,我觉得这款还是配整套的妆容会更好看,整套的妆容配上这个颜色感觉整个气场都起来了~太赞了、这个颜色也可以考虑薄涂,这款薄涂很厚涂的色差嘛、我个人觉得还是挺大的,就完全像是两种颜色的唇釉上嘴颜色一样、但是我觉得这冥冥之中我还是赚了,哈哈哈、为啥呢,一直唇釉涂出了两种的颜色,当然是赚啦~不能接受重色的这款薄涂真的更美啊、相比厚涂更加小清新一些~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