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NYX SOFT MATTE LIP CREAM魅彩哑光液体唇膏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最近欧美的妆容看的多了、我发现我越来越爱欧美系的妆容了,可惜我没有欧美妹纸们的那种立体的五官、最重要的是我还是个单眼皮、好忧伤~不管,我就是喜欢欧美的眼妆、唇妆,太美了~于是我入手了一只重口的唇釉、那就是nyx的09号墨蓝色~嘿嘿嘿嘿

🌿🌿
NYX是美国的彩妆品牌,虽然平价却也是专业的彩妆品牌,强调简单的生活与简单的彩妆,回归到最单纯的原点让彩妆发挥最大的作用。价格便宜、出的颜色也都很漂亮、年轻,显色度也非常棒。真的是一款很平价而且性价比有很高的彩妆品牌,我想我爱上了这个品牌,真的是太棒了~目前只尝试了这款唇釉,下次尝试其他的产品,据说眼影很赞、买买买

🌿🌿
话说入手这根重口颜色的唇釉是因为我女神Sichen的一款妆容,是偏向酷酷的那种妆容,她最后嘴巴用的就是一nyx的墨蓝色唇釉,不过好像是另外一款、因为没有搜到,所以就入手了这款,颜色要亮一些,没那么暗,但是上嘴效果还是很好看的~我很喜欢这只,虽然这个颜色涂不出去、但是作为尝试万圣的妆容或者cos妆容之类的都是可以的,我还是很喜欢的~

🌿🌿
使用感受:NYX SOFT MATTE LIP CREAM魅彩哑光液体唇膏是属于哑光的质地,所以上嘴是不会干的一个效果,不仅上嘴比较干、而且也会比较显唇纹,所以在使用前一定要做好唇部润唇的效果、平时也要注意唇部护理,这样也可以减少唇纹的明显~
因为是哑光的质地,所以它的持久度就不用我多说咯、那叫一个持久啊。相对的它的卸妆就会要求的比较高,显唇纹就说明它会在唇缝间有残留、因此要认真的卸除嘴部的彩妆~
但是呢、这款唇釉的显色度是很高很高的,而且颜色也是比较正的、不会有什么误差,还有就是这个品牌属于开架彩妆,在包装上就是比较简陋、粗糙~
但是完全不会影响它的质量、这款唇釉的味道比较像茉莉花的味道,我觉得这个味道还行,不会觉得那么的难闻、上嘴后等一会基本就会淡掉一点,也不会觉得那么冲鼻~整体来说、这个品牌的唇釉还是蛮推荐入手的,很赞~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