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ROSARIUM玫瑰园香氛洗发水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我这次要来推荐一款又好闻又好用的洗发水,用一次就把我给惊艳到了,效果真的是太棒了。而且洗完头发后还伴有阵阵玫瑰香,毫不夸张的说就像喷了香水一样,在头发上留有淡淡的清香~
🌿🌿
那就是资生堂旗下的ROSARIUM玫瑰园洗发水、专门为东方女性发质设计的Shiseido ROSARIUM资生堂玫瑰园洗发水,添加了独特的玫瑰花蒂油精华,萃取几百朵蔷薇才能精炼出1CC的蔷薇种子油,为美化女性的头皮肌肤专门制作,优雅的玫瑰花香以及植物性保湿作用,防止发尾分岔以及粗糙断裂,使您的美丽发丝在使用后,更具光泽及水感!
特殊添加的毛发修补成分,搓揉产生大量泡沫,可以温和修补您受损的发丝。玫瑰可谓是鲜花护肤的鼻祖,埃及艳后就曾利用玫瑰精油来维持自己青春美貌。
玫瑰的护肤功效非常多,保湿、杀菌、抗痉挛、净化、镇静、补身……几乎“无所不能”。
🌿🌿
功效: 由玫瑰果实的种子中萃取出的精华油为主要成分,滋润保湿,玫瑰芳香持久,让秀发水亮柔顺;
添加独特的玫瑰花萃取精华,是由蔷薇果实的种子中,萃取出来的一种具有美肌美发效果的植物性油;
优雅玫瑰花香及植物性保湿作用,防止发端分岔及粗糙,使秀发更加柔顺光亮;
添加了毛发修补成分,搓揉后会产生大量的泡沫,可以温和洗净的受损的发丝,让头发享有奢华的礼遇。
🌿🌿
使用感受:首先是这款洗发水的外包装,粉嫩的颜色配合玫瑰的图案,让整个洗发水光看瓶身就放佛置身于玫瑰花海之中一样、而且整个瓶身的设计感也是很简约的,但是简约却不失优雅,瓶身的设计真的挺不错。
再来说洗发水,这款洗发水的质地是比较粘稠一点的,而且里面添加了独特的玫瑰花蒂油精华,是萃取几百朵玫瑰花才能精炼出1cc的玫瑰种子油,可以有效地防止发梢开叉,以及发丝脆弱的现象~
这款洗发水里还有修护发丝的成分,让头发恢复亮泽,就算染烫后受损的也不怕啦、坚持使用就可以让发丝重归光泽柔韧。
这个洗发水不需要挤很多就可以搓出来特别堵的泡沫,所以在用量上是很省的,虽然一瓶洗发水的价位不算低而且量也只是普通的量,但是用量省就可以用很久,所以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喜欢有香味而不腻的洗发水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哟~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