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娇韵诗均衡清洁乳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我要来安利一款超好用的清洁乳、那就是娇韵诗家的均衡清洁乳,这款是在清洁过后使用的,可以吸出脸上毛孔里的灰尘,可以在每天卸妆清洁后使用~
🌿🌿
娇韵诗的这个白吸盘也有官方配的手法,但是我嫌麻烦(我是懒癌患者,拖延症患者~)于是就纯属画圈圈式的在脸上按摩~
🌿🌿
要持续搓很久,亲们不要嫌麻烦,越搓一方面会觉得脸上很热,会慢慢搓出来透明泛黄的油脂,(好恶心的说~)我第一次用的时候,搓出来好多,我不懂,给我姐看,我姐超嫌弃的
🌿🌿
搓完以后用清水洗过会有点油腻,可以再用洗面奶洗一遍~
会觉得脸上滑滑的,很嫩,我觉得很棒~第二天脸上也很嫩,很滑,娇韵诗的白吸盘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