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Duft&Doft多馥特馥面膜、护手霜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次很开心,拿到了Duft&Doft的三种面膜和一只护手霜、这个牌子可能目前在国内知道的妹纸还蛮少的,但是可不是说这个牌子的产品不够出名或者是这个品牌的东西不好用哦~如果错过了我觉得会是一种遗憾的、因为真的好好用,还超级好闻哦、
……
我来给你们科普一下这个品牌吧~
DUFT&DOFT 提供有着多种香氛的身体护肤品,使每个人都能享受香味的惬意,它不断追求以香为乐的生活。DUFT&DOFT追求可以更加愉悦心情的新世界。散发香气的人,美化的不仅仅是自身,也会愉悦周边人的心情,所以,本品牌一直在制造充满香气的身体美容产品,为了营造更加美丽的世界而不断努力。DUFT&DOFT每天都在展望明天的美丽,只研究经过严苛删选的天然萃取成分以及经过测试并具备安全性的产品。无论谁都可以享受DUFT&DOFT,会根据您的心情和特征提供多样的香氛。DUFT&DOFT具有魅力的香氛,另您更加美丽、换发光彩。DUFT&DOFT区别化的设计替您打造个性的生活风格。因为这个品牌只追求简单、朴素的美丽,所以没有去刻意的发布不必要的广告。因为一种机缘巧合让我知道了这个品牌,使用过这个品牌的产品,我觉得他们家的产品做得真的很棒~丝毫不逊色于韩国的其他品牌、
……
①Duft&Doft水光净透高保湿面膜
这款是Duft&Doft家出的一款补水保湿的面膜,蓝色的包装袋就给人很补水的感觉、还是一款含有多种功效的面膜,能够有效的解决各种肌肤问题。这款面膜的材质是高密度超级纤维空气面膜,面膜纸看起来很清透,感觉很薄很薄的一层、你一定会觉得这么薄的面膜纸肯定吸收不了很多的精华液吧,那你就大错特错啦,这个面膜纸真的吸收了好多好多的精华液,不仅如此、袋子里还剩了有很多的精华液,兼职超多超满足啊~

这款面膜的剪裁我也是很满意的、是根据脸部轮廓,使其像本身肌肤一样紧贴在皮肤上,敷在脸上真的是超级服帖,对于我来说刚好、而且面膜持续吸收有效成分,可以更好的给面部的肌肤补充营养水分,让我们的脸蛋维持红润气色。无论是哪个季节,补水保湿都是必不可少的、这款面膜的补水效果真的是少数补水效果很好的,在我心里排名可是前三名、大爱啊~
……
②DUFT&DOFT鲑鱼鱼子酱保湿抗衰老面膜
这款是DUFT&DOFT家出的保湿抗衰老的细胞再生童颜面膜,里面含有鲑鱼鱼子酱的精华,用鲑鱼的卵加工制成的鱼子酱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素有“软黄金”之称。所以它的营养成分也是很高的,对于肌肤的修复以及细胞再生,让肌肤恢复年轻状态都是有着良好的效果的、

这款面膜的面膜纸不像补水保湿的那款是很薄的面膜纸材质,这款比想象棉质的材质,比较厚实,但是不会很硬的材质,这款面膜的剪裁也是很不错的,敷在脸上也很服帖,面膜的精华液的奶白色的,不是透明的、是很浓稠的精华液,敷完以后感觉脸滑滑的~赞啊
……
③DUFT&DOFT美白清洁毛孔面膜
这款是DUFT&DOFT家出的没报毛孔清洁面膜,主要是清洁毛孔、因为脸上的肌肤如果不做好清洁,毛孔都被堵塞了就会影响滋养面膜的吸收,而功效也会被大打折扣的、所以清洁面膜也是很重要的,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般清洁面膜一周两到三次为宜,根据你的肤质来决定做清洁的次数,像是干皮的话一个星期一到两次就足够了,不需要太多次、而油性肌肤在三次左右,伞也不要过多,过多的清洁毛孔也是不好的,会破坏面部肌肤的角质层,反而得不偿失了~

这个清洁面膜是黑色的,应该是因为里面含有竹炭的成分(这也是我猜的,因为我看不懂韩文啊、不要打我),一般含有竹炭因子的都是黑面膜、这个面膜的材质也是偏薄的,但是也是一样的很服帖,敷完以后感觉整个面部很清爽,真的就像毛孔清洁后,脏东西被带走了的感觉~很不错
⋯⋯
④天使棉花糖护手霜
这款护手霜也是DUFT&DOFT家的明星产品啦,也是因为一次节目上金泰熙打开化妆包中介绍了这款护手霜(当然啦、不是这款味道),因此让这款护手霜变得很火、也因为这款护手是真的好用,所以才能够拥有如此之高的人气、这款护手霜有好几个味道,每一种设计都代表一个系列,每一种颜色代表不同香味。不是普通的花香草香果香,而是高雅奢华的顶级香气。这一款则是白雪与棉花糖混合的甜蜜的香味~清新怡人、

这个护手霜的香味不仅是一大亮点,还有就是他的质地、这款护手霜是白色的膏体,而且也比较水润、可以很好地推开来并且很好地被吸收进去、跟乳液的感觉比较像,并且涂抹以后不会觉得油腻,反而是很清爽的感觉~但是也很滋润,很喜欢这种感觉、而且一管50ml的容量很多,可以用很久、所以它的性价比也是很高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