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艾乐视美瞳--Anna系列年抛美瞳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款是艾乐视的Anna系列的美瞳、当然啦这款美瞳的牌子就是艾乐视啦、我也是第一次接触这个品牌的美瞳,之前戴过的都是NEO的小棕环还有也是韩国的美瞳品牌、当然啦,因为接触的比较多的都是韩国的美瞳品牌~
……
又一次尝试新的美瞳品牌内心还是有些小激动的,毕竟我的眼睛比较敏感、而且还容易干,顿时觉得我的眼睛好矫情啊~好痛恨这样的眼、宝宝心里苦啊。
言归正传,继续说这款美瞳啦~我入手的这个系列是Anna系列,花纹比较像渐变的效果,外围的颜色最深、然后慢慢向内层散开来,并且在中层刻有花纹的图案、这款的花纹我觉得比较像花瓣的感觉,还挺好看的~我拿的刚好又是粉红色,一提到粉红色千万别以为戴上去会变兔子眼啦、变兔子眼的那种是cos专用的美瞳啦,这个粉色不是很浅的那种粉色,有种粉紫色的感觉、颜色稍微深一些,但是还是可以看的出颜色、上眼的效果还是很自然的,我很喜欢这款~
……
再来说说这款美瞳的使用感受,这款美瞳的直径是14.2mm,不算是很大的直径,但也不是小直径的美瞳,属于中等的~基弧是8.5,含水量是40%(隐形的含水量是指镜片里面吸收的水分占整个镜片重量的百分比。这个百分比大,说明镜片的吸水能力强,意思也就是说镜片吸收的眼睛里的水分多,含水量低则刚好相反。)所以妹纸们在选购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要觉得含水量越高越好哦~这款的材料HEMA(HEMA单体为主组成的共聚物水凝胶,它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HEMA材料含有水分,具有柔软、舒适的优点)
……
因为我自己就是很容易眼干,所以不会选择含水量过高的美瞳,那样只会让我的眼睛变干的更快,加大滴隐形眼镜眼药水的频率,这样只会更难受。这款我戴着出去吃午饭然后回来,下午才换成眼镜、大概四五个小时吧,没有觉得很干或者眼酸之类的状况,就是有点滑片、除了这点其他各方面都还是很不错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