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博士伦Bio true博乐纯隐形护理液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很开心能够拿到这款博士伦新出的隐形眼镜护理液、这款是Bio true博乐纯系列
这款是60ml的净含量、
大小很适合出门的时候带着,不会觉得很累赘、很不错的一款隐形眼镜护理液

🌿🌿
博士伦是一家全球性的眼睛保健公司,致力于通过创新的科技与技术,让消费者看得更好、形象更好、感觉更好。
博士伦不仅是做隐形眼镜还有隐形眼镜护理液、基本涉及很多眼部的产品、
我买过很多款博士伦的隐形眼镜护理液,感觉都还蛮不错的、水润度都挺好的
这款是Bio true博乐纯系列、这款产品特点:三重仿生科技,里面含有透明质酸钠,犹如给镜片穿上了水润外衣,让镜片维持长达20小时的水润,PH值与正常泪液相符,不仅使配戴隐形眼镜变得更舒适,还有助于双眼处于健康状态,智慧蛋白管理,抑制泪液蛋白质变性,减少沉淀物积聚,还能分离溶解变性的蛋白质,令镜片洁净无瑕。双重消毒系统较其它护理液杀菌效果更好,但所含消毒剂量更少,温和无刺激,确保眼睛健康。

🌿🌿
这款的包装我蛮喜欢的,跟之前一款护理液的瓶子不一样、外壳是淡绿色的颜色,整体看起来就很清爽、我蛮喜欢这个颜色的
里面的隐形眼镜护理液的瓶子是透明的、带点磨砂的图案,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整体的美观、
这款护理液侵泡后的美瞳确实保湿效果很不错、我眼镜很容易干,所以最害怕带美容干、总是要滴隐形眼镜液很麻烦,而且都是治标不治本的~
我带美瞳在空调屋里的会更容易干、但是这款护理液泡过都不用担心眼睛干了,真的是毫不夸张的、我感觉我找到了隐形眼镜护理液的真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