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我的心机 黄金酵母赋活保湿黑面膜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了解我的妹纸们都知道我最爱的面膜就是黑面膜,尤其是这样的片装面膜,我之前推荐过sexy look的黑面膜,sexy look也是台湾的一个面膜品牌,这次要说的是我的心机,也是台湾很有名的面膜品牌,这个品牌还被誉为“台湾之光”,说明这个面膜品牌做的真的很棒,一般去台湾旅游的人都会把这个品牌的面膜带回去当作伴手礼~

🌿🌿
我的心机是一个面膜做的非常好的品牌,以最小值的价格创造出最大值的美丽,是我的心机全体同仁共同的终极目标。我们对于美的探求心与追求心绝对不输给任何人对于任何细节也不轻易放过。只为了让喜欢我的心机的所有女孩们都一天一天变美丽。“一旦脸蛋变得更亮丽,心情也会跟随之起舞!!”我的心机正努力着!”从我的心机的口号以及创业理念就可以看得出这是个很用心的品牌~

🌿🌿
品牌:我的心机
名称:黄金酵母赋活保湿黑面膜
净含量:25g/片,5片/盒
质地:片状
种类:补水保湿、锁水
官方介绍:天然酵母发酵过程中产生的透明萃取液,含有身体不可或缺的游离氨基酸、矿物质、有机酸、无机酸等天然成分。由酵母菌构造近似身体的细胞,容易被肌肤吸收融合,让肌肤快速提升保水度达到滋润及保湿的功效。内含金箔,金箔能活化肌肤提高肌肤吸收养分,同时增强肌肤活性及弹力具有优秀吸附能力的竹碳,交叉织入面膜布中,吸出肌肤表层多余油脂与深层污垢,清洁肌肤并达到完 。

🌿🌿
使用感受:这款黑面膜里面含有金箔,就跟面膜的包装壳一样是黑色搭配金色、展示着面膜里面的成份,金色配黑色让这款面膜的包装更加的耀眼,在众多面膜的包装中显得与众不同、因为美丽人更加闪耀~可以感受出这款面膜能够带来的光彩、很赞
这个面膜的颜色就如名字一样是黑色的,采用的也是全棉的材质,并且搭配竹炭纤维,所形成的黑色材质,而不是用染色。所以在材质上不会含有对肌肤刺激的成份,轻敏感的我敷这款面膜没有任何的不适症状、

这个里面含有酵母精华,天然酵母发酵提炼萃取的酵母精华近似肌肤细胞,容易被肌肤吸收利用,让肌肤快速提升水润度达到保湿弹润肌;还有黄金金箔,金箔能活化肌肤,提高肌肤吸收养分能力,同时增强肌肤活力及弹性,使肌肤润泽光彩;竹炭纤维的面膜纸,具有优秀吸附能力的竹炭,交叉载入面膜布中,吸出肌肤表层多余油脂与深层污垢,清洁肌肤并达到完全包养,肌肤清新明亮更水嫩。
对我来说这款面膜真的是用一次就会爱上的黑面膜,是在无限回购的面膜中的首选,黑面膜,你值得拥有,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