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LAGUNASUD南娜山羊奶沁润滋养面膜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款涂抹式的面膜是我麻麻的朋友给的,因为我麻麻是敏感肌不敢随便使用,所以就被我拿来使用啦~

这款面膜是是羊奶面膜、是南娜家的,南娜是香港一个品牌旗下的,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触这个品牌的产品,所以这也算是当一次“小白鼠”体验一下这个品牌的产品啦~

🌿🌿
品牌:LAGUNASUD南娜
名称:山羊奶沁润滋养面膜
净含量:100ml/罐
质地:果冻质地
种类:滋润保湿,紧致肌肤
官方介绍:山羊奶含有与人奶一样的EGF(表皮生长因子,这个牛奶可不具有的哦),可修补老化的皮肤细胞,有效祛皱除斑,令皮肤光滑嫩白。而且还有抗敏舒缓的作用哦~如果你经常对着电脑、经常熬夜,那这款山羊奶沁润滋养面膜是你的最佳选择,不仅蕴含丰富的山羊奶成份,还加入各种天然原料成份研制而出,滋润、亲肤。

🌿🌿
使用感受:这款面膜是山羊奶面膜,利用山羊奶作为面膜的主要成分也是我第一次使用,这个是涂抹式的面膜,质地是比较清透的、颜色是奶白色,不过颜色没那么重,所以看起来像是透明的颜色~

这个面膜主要是滋润肌肤,可以给肌肤补充营养及水分,所以我基本是敷一天隔一天。这一罐给的分量很足可以敷很久,而且这个不像DMC的冻膜需要厚敷,这个覆满整脸就可以了,这款面膜敷完以后觉得脸很嫩,而且也很软,并且还带有淡淡的羊奶的香味,不会很冲鼻子、是清淡的香味、

这款面膜不是属于睡眠面膜,所以敷完以后要记得洗净,然后再涂保养品,这样对肌肤的补充才会更加完整~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