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23years old碳酸注氧蝴蝶面膜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本宝宝在去黑头已经收毛孔上是尝试了很多种产品的,这款就是其中之一,而且这个品牌其实我一开始也是没有听说过的,这款面膜还是室友的朋友推荐的,室友的朋友也是跟我一样,被黑头和毛孔所困扰,所以她安利我后我就立马种草入手了、

唉、没办法,就是这么的没节操,被安利了就开始买买买了,哈哈哈哈~但是我觉得这个还是可以尝试下的、反正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来对抗黑头和毛孔,只能定期的清洁和收缩、

🌿🌿
品牌:23 years old
名称:碳酸注氧蝴蝶面膜
净含量:5.5g/片
质地:无纺布+乳液状精华
种类:去黑头,毛孔清洁,收缩毛孔
官方介绍:主要针对T区,对缩小毛孔,提亮肤色,紧致肌肤,皮肤发红,暗沉痘印,黑白头有明显的效果。

🌿🌿
使用感受:这款是23 years old家出的针对蝴蝶区的肌肤出现的黑头白头严重以及毛孔粗大的问题的面膜,所以像我一样需要去黑头、清洁毛孔等这些问题的妹纸可以考虑入手试试看,不过如果肌肤很敏感的,还是慎选~

这个面膜的主打点就是碳酸,所以可以很好的给蝴蝶区进行深层清洁和修复。这款面膜是面膜纸和美容液是分开的,美容液是单独罐装在一个针剂里的、是比较干净的。一开始我以为碳酸的成分是在美容液里的,后来我才发现碳酸的成分是面膜纸上的,所以面膜纸也是很重要的,不要想着可以单独的涂美容液就够了、

因为是碳酸的面膜,有气泡、会想跳跳糖的感觉一样,所以敷到脸上的时候会有刺痛的感觉,也要注意如果要敷的地方有伤口就一定不要敷这个了,一定会痛死的、这个敷完以后感觉鼻子上的黑头少了很多,肌肤也干净了很多、整体感觉还是蛮不错的这款~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