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不二家夹心脆脆糖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无论是工作时、学习时、休闲时,搭配一种零食或者是糖果可以让时光变的更加精彩,比如,学习学累了来一颗,或者是工作休息时来一颗,或者是下午茶时光来一颗,是不是觉得更棒呢~哈哈哈哈

虽然这样说好像在打广告一样,可是我自己真的是这样的,喜欢在间歇的小段时间内吃一颗糖果,既可以让缓解一下疲劳,还可以顺带提提神、而我要给你们安利的这款很有提神的功效哟~那就是不二家的夹心脆脆糖、

🌿🌿
品牌:不二家
名称:夹心脆脆糖
净含量:35g/条
质地:硬质夹心糖果
种类:给心情带来愉悦的糖果
官方介绍:强烈柠檬酸劲的夹心酱,有柠檬汽水的酷爽刺激,喜欢的人更喜欢一口咬下去就会颤抖的感觉想忘也忘不掉!

🌿🌿
食用感受:首先我真的忍不住要安利一下不二家的糖果、巧克力,因为他们家的糖果口感很好,很香浓,不是那种劣质糖不知道什么口感的味道、不二家的奶糖奶味很浓,水果糖则是真的感觉就像是在吃水果一样的味道,味道很浓厚,真的很赞、

这次安利的这款是夹心脆脆糖,而且我买的是柠檬味的,因为我更喜欢酸甜口感的糖果,吃起来更爽,不是单一的酸味或者是甜味,而且酸甜混合的味道,更加刺激味蕾的感受、

柠檬味的夹心脆脆糖,里面的柠檬夹心是真的蛮酸的,但是对我来说是可以接受的酸度,我爸和我妈就不能接受,说是太酸了,哈哈哈哈、所以这款糖果作为休息时的零食是很不错的选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