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明色 玫瑰薏仁收敛水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款是我新入手的毛孔收敛水,之前用过城野医生的感觉还不错的,但是对我来说城野医生的价位还是偏高的,毕竟那么小一瓶,看到这款收敛水就入手啦、尝试一下
🌿🌿
品牌:明色
名称:玫瑰薏仁收敛水
净含量:200ml/瓶
质地:水
种类:控油收敛
官方介绍:大马士革玫瑰精华:肌肤调理成分,预防油光、保持保湿,避免脱妆问题。
金缕梅萃取:紧致成分,收敛毛孔、紧致肌肤,使肌肤变得更佳柔嫩明亮。薏仁萃取:保湿成分,给予肌肤丰润补给,质地清爽无负担。
🌿🌿
使用感受:这款收敛水的瓶子是属于矮胖型的,配上一身的粉色,看起来还是蛮可爱的、并且瓶身带有花纹,是很日系的图案,很好看,我感觉颜控的妹纸们一定会喜欢这款包装

这款水主打是收敛毛孔,所以里面会含有酒精的成份,但是这款水整体还是很温和的,没有刺激的成份,我个人属于混油皮加轻微敏感肌,湿敷这款水没有过敏的现象,所以觉得这款水还是很不错的

没有任何一款收敛水是能够使用后立马见效的,需要坚持使用的,而且鼻子上长了黑头后就会把毛孔撑大,但是如果去完黑头后不使用毛孔收敛水会使得毛孔变得更大,所以去黑头后一定要记得湿敷~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