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科普文/Eva教你辨别真假城野医生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次呢,不是单纯的分享po图,而是要来分享一篇科普贴,因为Eva自己最近呢在某宝上买到了城野的假货,然而店主仍称自己家的是真货,我也不想多说什么,直接退货退款。

本来呢,直接这样退款退货也就没有这一篇科普贴了,但是呢,事情总是有转折的,嘿嘿,那就是卖家竟然不签收,而且快递小哥打电话也没人接,无奈又退回来了、于是就有了这么一篇辨别真假的科普贴~说来还是要感谢卖家提供了假的城野,可以让我来进行对比、
🌿🌿
现在其实有很多很多的假货,只要是卖的好的产品、或者是爆款基本都会进行仿冒,毕竟假货的成本是不会低廉,以假乱真其中的利润也是相当可观的、于是给消费者宝宝们就带来了无数的坑啊~所以宝宝们,买东西一定要擦亮眼睛啊、千万不可以贪小便宜那种,一不小心就会买到假货会被骗的、
还有就是这两瓶水的味道很不一样,正品的水味道是很好闻的橘子味,里面混合了薄荷的味道,所以闻起来是橘子薄荷糖的感觉;假货闻起来就是单纯的橘子味,一点薄荷的味道都没有,而且橘子味还是那种很浓的橘子香精兑水的味道。
另外一点就是使用感!正品敷到脸上会有清凉感,并且是不需要放冰箱就能感受到的清凉感,跟凉是不一样的!这个一定要切记!而假货敷到脸上就是敷水一样,没有任何的感觉!
🌿🌿
呼~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多对比不同的地方,现在来给大家总结一下:
1、千万不要贪图便宜,那一定是假货!
2、卖家所谓的批次不同,这一定不可信!
3、买东西一定要擦亮眼睛!

评论(1)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