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娇韵诗焕颜紧致精华水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次娇韵诗家新出了一款精华水,这款精华水我觉得很神奇,因为它可以根据你的年龄段来选择,这是要普及更多的适应人群啊、真心觉得好机智啊~

这款精华水总共有三个种类:
粉色-青春赋活精华,针对轻龄肌,可以解锁吸收屏障,增强保养品吸收,使肌肤柔嫩丰盈。
橙色-焕颜紧致精华水,针对轻熟肌,为肌肤补水水份,平滑紧致肌肤,使肌肤重现嘭弹水润。
红色-花样年华精华水,针对熟龄肌,滋养肌肤,促进代谢,提升肌肤的光滑紧致度,再现活力。

🌿🌿
品牌:娇韵诗
名称:紧致精华水
净含量:50ml
质地:粘稠水状
种类:紧致精华水,提升肌肤弹力
官方介绍:首创专为轻熟龄肌订制,解锁轻熟龄肌的吸收障碍,含柠檬百里香萃取,能强化肌肤结构,为肌肤提升弹性紧致。质地清清幼滑,瞬间被肌肤吸收,令肌肤更柔软水润,焕发光泽,为吸收后续护肤品做好准备。

🌿🌿
使用感受:本身对娇韵诗家的产品就很有好感的,因为他们家的产品不仅口碑好性价比高、还是孕妇都可以使用的产品,在成分上是很天然健康的,所以对于他们家的产品一直都很有好感、

这款精华液的味道很好闻,很想果香的味道,很清淡,不会觉得香精味很重的那种假香、真的很好闻

精华液的质地是比较粘稠的那种,但是也不会像乳液那样的,是介于水和乳之间的感觉,这个精华水涂抹开来后轻拍可以促进吸收、我是混油皮,所以取的量比较少,因为我不太喜欢粘腻的感受,量少会比较好促进吸收、感觉很棒~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