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盘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我要来分享一些爱丽小屋的单色眼影、爱丽小屋家的单色眼影也是深受很多妹纸们的喜爱的、
因为他们家的单色眼影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而且也很实用,根据经常用的色号选择购买、一块都可以用很久的~

🌿🌿
爱丽小屋这个品牌不用我多说、一定是众多妹纸们都知道的彩妆品牌、而且这个品牌不仅是在韩国很火热的彩妆品牌,进军到中国以后也是一只深受国内妹纸们以及彩妆博主们的喜爱,因为他们家的产品不仅是质量、价格都很深得妹纸们的喜爱、更因为她们家彩妆的包装也是多样、可爱~
不仅如此,爱丽小屋家还吃了很多合作款的彩妆以及限量版的彩妆都是一抢而空的啊,所以这些都足以说明爱丽小屋家的彩妆真的是很不错啊、
在做了很多的功课后、我入手了几只单色眼影,有普通款的也有今年年初刚出的限量版猴子眼影,因为我的本命年是猴年、所以也入手了两块~

🌿🌿
我这次入手了共四块、
1⃣️普通款RD301:这款是属于树莓红,比较鲜艳一点的红色、但是里面有偏黄的细闪,是非常好看而且很特别的颜色,这款经常断货、超火的
2⃣️普通款RD302:这款是属于酒红色,颜色比较偏暗沉一点的红色,就像红酒的颜色是比较浓郁一些的红,但是晕染开来就没那么的深,也是很好看的酒红色
3⃣️猴年限量款PK014:这款是粉色、是很美很好看的粉色,上眼的效果很好,给人一种软妹纸的感觉、很柔和的粉,带着闪更加惹人怜的无辜感
4⃣️猴年限量款OR214:这款是属于比较正的橘色,今年年初蛮流行这种橘色掉的、上眼的效果是很好看,很元气少女的颜色~而且上眼效果很柔、但是又充满活力、好看呢

🌿🌿
使用感受:爱丽小屋家的眼影每一款都是很赞的颜色,而且因为颜色有很多很多、所以可供选择的也就有很多,我是纠结了很久然后入手了这四款颜色、都是很美,在网上大获好评的颜色~
RD301、RD302都是属于红色调的眼影、轻轻蘸取一点就可以很显色,红色调的眼妆很多妹纸会觉得比较显眼肿,但是这两个颜色的搭配给你一种比较妩媚俏皮的感觉、而且也不会显眼睛肿,是很好看的~
猴年限量款的PK012、OR214,一个是粉色、一个是橘色,但是两个颜色叠加起来就是超温柔的粉橘色,就像口红一样、粉橘色让人看起来更有气质、还有一丝活力,不论是单涂还是叠加都是很好看的颜色。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的粉质做的都是比较不错的,粉质很细腻而且很服帖,上眼的效果也很好,不会飞粉,但是如果是大闪、多少肯定会有点飞粉的、但是整体来说都是很不错的,而且显色度也很高~
所以整体来说、爱丽小屋家的单色眼影还是很值得入手尝试的、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