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COOL FX眼药水 银色5度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在这个电子产品飞速发展的时代、用眼过已经成了家常便饭,眼睛近视的妹纸们也越来越多啊,我自己就是小时候看书姿势不正确、电视看得多,用眼过度、于是跟眼镜就结下了不解之缘~本宝宝心里苦啊、好忧伤好忧伤的

🌿🌿
我最近新入手了cool fx眼药水-银色款,是带有清凉度的,这款银色是五度的、属于清凉度比较高的、至于金色吗,是比银色款的清凉度更高的~那酸爽,一定更强劲,我还是老老实实用银色款的、因为我眼睛比较敏感,不敢用清凉度太高的啦~

🌿🌿
Fx系列有银色,金色,玫瑰这三款,这系列的滴眼液能够迅速缓解眼睛疲劳干涩和消退红血丝。让你眼睛瞬间黑白分明、清澈明亮、魅力四射。采用独有配方,缓解眼部疲劳,特别是对用眼过度超级有效果。强效清凉感,让眼睛和头脑都迅速得到清爽舒缓,结膜充血状况也迅速消除。对眼睛痒和其他眼部疾病也有预防作用。并能缓解佩戴隐形眼镜而造成的不快。

🌿🌿
使用感受:这款滴眼液的外包装整体是接近圆形的,瓶盖子那就想苹果的标志一样是缺了一块的造型,盖子和瓶身的外围是黑色的,瓶身的中间是透明的,整个包装的材质是塑料的,所以是比较轻的、小小一只不论是随身携带还是在家用或者工作学习都是很方便使用的~
这个是有清凉度的,所以第一次使用的妹纸们最好先别选清凉度较高的金色,可以先选择这款银色的,这个很适合在午睡后觉得还没有完全清醒的时候滴一滴、可以提神醒脑,哈哈哈哈~
滴完后眼睛可能会觉得睁不开,这个时候再闭一会,等清凉感渐渐没有后再睁眼、会觉得视线的清晰度都高了,而且眼睛会变得很舒服。在眼睛觉得干涩、眼压高,觉得眼睛酸酸的都是可以滴的,滴完缓一回就会觉得眼睛轻松了很多,也不会觉得那么难受了,很不错的滴眼液~推荐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