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PONY EFFECT矿物质四色眼影盘 可爱#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次入手了我女神pony的品牌pony effect的矿物质四色眼影盘、之前的九色眼影盘错过了,没有在上新的时候买、那时候真的很划算啊、于是弥补我的遗憾,我在这款眼影上架的当天就买啦~开熏、

🌿🌿
Pony Effect这个品牌是韩国彩妆界的大神pony朴惠敏自创的品牌,我觉得pony很厉害、不仅化妆很厉害,仿谁像谁简直出神入化、看的我都惊呆了~
让我更加崇拜她是因为她自创了化妆品品牌,并且反响很好啊、我也超喜欢这个品牌,从它的LOGO、外包装、颜色搭配到彩妆产品的质量,不论是“硬装”还是“软装”都是不输给大牌的彩妆的、
对于我来说pony真的是神级的人物啊~真的好希望能有机会见到本尊啊、

🌿🌿
这次的矿物质四色眼影刚上架的时候出了四款颜色,后来又上新了两款颜色,分别是:#INNOCENT复古;#BE ROMANTIC可爱;#LIVELY诱惑;#EMBROWN优雅;#SO GOEGEOUS独特;#ETERNAL SEDUCTION初恋。这每一款颜色都是一种态度(我是这么理解的)每一款颜色都自成一个色系,都是超美的配色,我入手的是#可爱这盘,有两块哑光、一块柔光和一块珠光~这四个颜色都很好看、我是一眼就相中这盘的,大爱啊、

🌿🌿
使用心得:这款#可爱就像这盘眼影的名字一样,配色都是以可爱或者说都以营造可爱的妆容为主的、都是偏粉的色系,而且这盘眼影的粉质也很好、粉质都很细腻并且不会飞粉,买眼影最怕的就是飞粉了、

因为一飞分不仅颜色脱得快还会弄哪都是的,很困扰的~而且很好晕染开来、配合刷子轻轻一扫就可以很好的散开来,让眼影更好的在眼皮上展开来释放它的美~

不仅很好看很好用,而且也满持久的,我是单眼皮混油皮、眼部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容易脱妆的地方,但是这盘眼影带妆一天基本不脱、这点让我也觉得很惊喜、持久不代表它不好卸妆哟,这个也是出奇的好卸,我用的美宝莲的眼唇卸,轻轻一抹就可以卸得很干净的、太赞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