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Calvin Klein卡莱文克莱尔one中性香水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我要来安利一款我超爱💗💗的中性香水、
那就是👉🏻ck家的one香水

🌿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清淡的香水
不喜欢那种闻起来很甜腻🌸🌸的
所以闻到ck的这款香水、立马就爱上了
是很清爽、🍃🍃让人觉得很干净的味道

香调:纯净柑橘调
前调:佛柑橘、豆蔻、新鲜菠萝🍍、
木瓜、柠檬🍋
中调:茉莉花、铃兰、玫瑰🌹、
百合💐、鸢尾
后调:麝香、琥珀、檀香、雪松🌲、
橡木苔

整体的香味都是以清淡🍃为主、
我个人觉得这款香水的留香一般般
差不多能够维持半天左右😌😌
早上喷的时候差不多中午就没什么味道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款香水🙆🙆、

这款香水的瓶子是磨砂材质的玻璃
扁平的瓶子😍😍、拿在手中手感很好
这款香水的喷头是另配的
所以平时不用的时候可以换成盖子
防止香水挥发~😏😏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