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阿玛尼黑管唇釉#502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最近的我是个妥妥的唇釉控啊、对唇釉的爱一发不可收拾,喜欢买各种唇釉啊、像阿玛尼的黑管唇釉啦,韩国彩妆品牌的唇釉啦,Colourpop的唇釉啦等等…真的是新入手的很多都是唇釉、

🌿🌿
怎么说呢、因为我个人觉得唇釉比口红的上嘴效果更好,而且比较好在嘴巴上涂开来、更重要的是唇釉比口红好保存啦~因为天气的原因,口红在夏天就会变的比较脆弱,温度过高、就会导致膏体变得很软,如果再来一个“事故”、口红基本就属于“残废”了,不仅如此还会心疼的不得了~价位不高的也就还好了,如果是两三百一只或者价位更高的,那就更心疼啦、所以我更偏爱唇釉一些~

🌿🌿
像阿玛尼这个彩妆品牌,就是因为红管的丝绒唇釉一直火爆不停、不论是其它彩妆品牌出了什么新的口红唇釉,依旧不能撼动阿玛尼红管的位置、不仅如此,阿玛尼家又出了黑管唇釉~因为红管是主打丝绒的效果,所以出的黑管是漆光的效果,就是可以打造很水润,很饱满的上色效果、这款黑管真的是一眼就爱上啊~简直太美了

🌿🌿
使用感受:我入手的这只是#502,这只唇釉的主体色是粉色,里面添加了金色的闪,整体看起来的效果比较像金粉色~
这个色号据说是ysl人鱼姬的替代色、虽然我没有见过人鱼色的实物,但是有在微博上搜过试色、上嘴的效果真的是很好看的,但是我个人觉得这款不能说是人鱼姬的替代色,因为这个颜色我个人觉得跟人鱼姬的颜色并不像,这只涂起来有它自己的味道,而并不是人鱼姬的替代色~

我还是蛮喜欢这个颜色的、蜜桃似的粉色,给人很少女很温柔的感觉,搭配里面闪闪的金色,仿佛可爱的少女多了一丝与众不同的个性,让人一眼就会爱上。
这款唇釉的持久度还是蛮不错的、不吃东西不喝水的情况下可以维持三至四个小时的样子,但是最后也是会有些脱,因为这款只是唇釉,而不是染色唇釉、所以持久度可能没有那么的久,脱掉后也不会留有一丝唇釉的颜色,不用担心在卸妆的时候会卸不干净,唇缝间会有残留~

因为是属于水润款的唇釉、自然是比哑光丝绒的款要滋润一些,但是这并不是润唇膏、所以时间久了还是会觉得干,因此平时唇部的护理也是要作好的,这样在涂口红的时候才会更好的展现口红原有的本色、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