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Nots嫩姿胶原蛋白水凝嫩肤面膜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自从毕业了本宝宝就一直处于熬夜的状态,所以我的脸上也是黄巴巴的,看起来也没有起色,脸上的胶原蛋白都流失了、下一步就是慢慢变老,不,本宝宝不要变老啊,我要一直水嫩嫩的~

🌿🌿
所以让朋友顺带了Nots嫩姿的胶原蛋白水凝嫩肤面膜,这款是跟两外两款一起带的,因为对嫩姿很有好感,所以就一起带了、毕竟小P老师的推荐我还是很相信的,本宝宝也是个女人我最大的迷、经常在上面看到小P老师推荐的产品,都是蛮不错的、

🌿🌿
品牌:Nots嫩姿
名称:胶原蛋白水凝嫩肤面膜
净含量:28g/片,5片/盒
质地:片状
种类:增强皮肤弹力,改善皱纹,补充营养
官方介绍:胶原蛋白成分吸收到皮肤深处,细微皱纹也可以抓住。内含水解胶原蛋白,给肌肤提供水分及弹力,把动物的骨头、软骨等处的蛋白质分解后得出的物质,这些物质使细胞组织更健康,把皮肤的纤维质密度极大化,使皮肤充满弹性。

🌿🌿
使用感受:这款面膜属于给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弹力,抗皱等功效的,很适合需要开始准备初步抗老的妹纸们,这款面膜刚打开的时候就把我惊艳到了、尤其是这款面膜纸的材质,让我感觉很像那种现磨的豆浆放冷后上面起的奶皮,很轻薄、很滑,虽然轻薄但韧性很好,不会轻易被撕破。

是因为这款面膜纸的材质是采用与皮肤组织相近的超微细纤维的真皮面膜纸,所以摸上去滑滑的跟真皮一样,并且控制肌肤纹理细微皱纹,不会让有效成分往外部流失,形成保护膜。这款面膜敷在脸上很轻薄,就像一层薄薄的薄膜,在保护着面部的肌肤,一方面更好的给肌肤注入胶原蛋白精华,另一方面有效的防治肌肤营养的流失。

这款面膜的精华液给的也是超多的,颜色就像是牛奶一样,看上去就都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啊、超多超满足的量啊,而且这款面膜敷到脸上的存在感很低、基本上感觉不到是在敷面膜,感觉太棒了~真的是越来越爱嫩姿家的面膜了,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多带几盒、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