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QUALITY FIRST皇后的秘密美白面膜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面膜就爱囤囤囤、我要来安利一款面膜啦、
最近超迷日本那种一袋很多片的面膜、
这种袋装面膜一般里面是有好几片
是属于每天都能贴一片的面膜
就是Quality皇后的秘密、

🌿🌿
这款面膜有四款这种袋装的面膜、
1⃣️粉色款:胶原蛋白高保湿-七片
2⃣️紫色款:抗氧化紧致抗皱-三片
3⃣️白色款:美白亮肤收毛孔-五片
4⃣️黑色款:抗衰老美白淡斑-三片
我入手的是白色款、主打美白收毛孔的
里面有五片、是可以每天敷的面膜

🌿🌿
这一袋蛮大只的、里面的精华液感觉是刚刚好的量、不是特别的多
但是每片都吸足了精华液、
因为是可以每天敷的面膜、所以不会有太多的精华液
这款面膜不像片装的面膜可以敷十五到二十分钟、也有足够的精华液
这个面膜敷的时间在五到十分钟的样子就可以了、
面膜纸是那种棉料无纺布的感觉、
但是面部的贴合度还是蛮高的~

🌿🌿
这款美白收毛孔的面膜的味道很好闻、
我闻着像淡淡的草药香、也像薰衣草的香味
是闻着让人觉得很舒心的味道、
我很喜欢这种味道、
敷在脸上也可以放松心情、
敷完后脸上都是满满的清淡的香味
按摩精华让脸上多吸收些精华液

🌿🌿
不过这款美白的精华液有点点粘、不过还好
是可以忍受的程度、毕竟作为一个混油皮的
是绝对讨厌粘粘的感觉的、
所以我每次敷完面膜都会洗脸的、
这款美白的面膜敷完一袋后可以感觉面部的肤色有稍稍提亮些的、
所以感觉这款面膜真的蛮不错的、
是会选择无限回购的面膜、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