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Jabushe嘉碧茜眼部护理

自从工作了就开始注意眼部的护理了
毕竟本身年龄在慢慢增长也是到了要用眼霜,也要格外注意眼部的护理!
所以像是眼膜啊、眼霜啊都是要用起来了

眼膜的话我没有刻意去用、
感觉敷面膜的时候可以给到眼部补水
所以我会比较在意眼霜或者眼部精华
之前用过眼胶,但是感觉营养不够
就没有接着用下去了、

这次换的瑞典的一个护肤品牌嘉碧茜
这个品牌好像知道的人不是很多、
也是我一个朋友给我推荐的、
我之前也没有听说过的
她说这款产品在国外还是蛮火的

我直接入手了两只,不过两只功效是不一样的

1⃣️:EYE LIFT SERUM提拉紧致眼部精华
这款眼精华的包装是管状的
一只有15ml,虽然看起来量是很少
但是眼部产品每一次也不需要很多
所以还是可以用很久的、

眼部精华的这个是用于预防和减少眼部周围的浮肿和黑眼圈,并舒缓眼周肌肤
这一只因为质地是很清爽的
我一般是在早上护肤完后使用这款
有的时候睡醒眼睛会浮肿、
搭配这只眼精华就会比较好了

这只眼部精华的主要成分是六胜肽
是有着使肌肉松弛的性能
所以这款不仅是可以有效去除眼部浮肿
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提升眼部肌肤弹性和光泽

2⃣️:EYE强效紧实抗皱修护眼霜
这款眼霜是和眼精华搭配使用的、
眼霜和精华功效是互补的,针对性的解决眼部问题
其他品牌的眼霜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搭配

眼霜的质地比精华的质地要稍微厚一些
但是还是很好吸收的、
这一款眼霜我是在晚上护肤后使用的
晚上用可以让眼部肌肤更好的吸收
就可以让修护紧实的功能发出来

这两只眼部产品都是很好闻的、
我发现我现在对于天然植物的味道超级喜欢
都是没有添加香精的、
涂起来都是很舒服的,不会给眼部肌肤增加负担、
更加不会长脂肪粒~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