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school爽健足部防裂护脚霜

不知道其他妹纸们有没有跟我有一样的感受就是夏天穿完凉鞋的时候每到秋冬季脚后跟就开始干燥、
还会起皮!
更过分的时候还会有小裂缝
洗脚或者泡脚的时候简直疼到起飞!

我麻麻也是跟我差不多的情况
而且更严重
之前刚给她买了爽健的去脚部死皮机
里面就送了个小的护脚霜
每次我妈就在去过脚部死皮后用的
我之前也涂过、
毕竟我自己的脚、
emmmm………也是一副惨样

刚挤出来的时候我是嫌弃的
因为虽然是膏体
但是在涂开的时候油腻腻的
于是涂完等了一会就直接套上袜子了

后来就没去管他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脱掉袜子的时候看到干干的脚后跟没有那种干的发白的死皮了、
而且按压一下脚后跟也没那么硬硬的感觉

当时觉得挺神奇的
所以就直接买了一管大一点的这个护脚霜不然送的那只小小的根本不够用、
毕竟我跟我老妈都需要涂一涂、

我后来去看了一下
发现这款护脚霜里添加了荷荷巴油、维他命E、维他命B、乳木果油、天然氨基酸和玉洁新
这些成分里主要就是滋润效果很好的成分
像是荷荷巴油我之前就是拿来按摩身体的油
维他命E也是滋润很好的膏体
还有乳木果油也是很滋润的成分。

怪不得虽然油腻腻,但是却很好用、但是并不是只要含有这些成分的就效果好,还是需要搭配的好,毕竟足部是属于缺水的重灾区!
再加上平时洗脚底比较随意,对于脚部的护理太少、所以脚部干裂起皮都是自己作的啊、不能只顾着脸不顾脚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