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秋冬干燥大问题!一罐面霜全搞定

Ego QV天然温和面霜
忍不住来分享一款大如手掌的一罐面霜、
怎么来形容这款面霜呢、
我想只能说这是一罐哪里干燥涂哪里的!
哈哈哈,毕竟辣么多!

这款面霜是澳洲的一个母婴品牌
他们家的这款婴儿面霜也是澳洲儿科医生推荐的
里面不含有刺激性的成分!
本来我是买来送给我小侄女的,毕竟冬天了,小可爱可不能冻伤脸、
貌似买多了,我就自己也留了一罐
反正冬天多囤一罐面霜好是很有必要的
而且还辣么便宜!

这款面霜主要成分是杏仁油和角鲨烷
杏仁油主要是给肌肤补水,让肌肤变得柔嫩
角鲨烷主要是修复受损肌肤,虽然小宝宝的肌肤不需要,但是我需要啊!
毕竟一张被空气大风“蹂躏”了二十多年、
怎么着肯定都受损了、

面霜是膏状的质地、
跟小时候用的雪花膏比较像
这款面霜是没有添加香精的,所以没有什么香味的、
很好推开来、双手搓搓脸一会就吸收了
吸收完脸上也不会油腻、
这点超棒棒!我就喜欢这种

一大罐超级多,我也会拿来当身体乳用
很补水很滋润却不油腻!
一大罐过冬完全没问题、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