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换季痘痘大爆发--必备pf79祛痘精华

🌵现在换季最担心的就是肌肤开始各种大爆发了,一般爆发的情况要么是肌肤变的敏感,容易红肿,要么就是痘痘铺天盖地的在我的脸上安居乐业~尼玛啊、

🌵本宝宝最近就是痘痘大爆发,再加上熬夜“后遗症”,所以脸上的痘痘也是一个接一个往外冒,而且都是那种红肿的痘痘,也导致我白天化妆也是疼着画完的,太苦
了~

🌵现在我真的是随身备着祛痘的东西了,家里备着祛痘的爽肤水、乳,近期也备了一直祛痘精华,我一般会在日常护肤完后等肌肤吸收日常护肤品后再使用,我个人觉得这样会比较好的吸收、

🌵这款祛痘精华的质地是啫喱的感觉,可能并不是啫喱的质地,但是还是比较清爽的,我是属于不管什么产品都喜欢比较清爽的质地的,毕竟我是混油皮,你懂得~

🌵睡前的时候涂抹好祛痘精华,第二天醒来能看到已经小一点了,红肿的痘痘已经没有那么红肿了,也没那么疼了、再坚持涂几次痘痘就会慢慢消了、

🌵在祛痘的时候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那种容易发的食物,像还海鲜啊、鸭肉啊、辛辣的食物最好都要忌口!不然光靠祛痘精华你的痘痘不会好的那么快的!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