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Mix it up自然香水套装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之前入手的ck家的香水见底了要,所以就想要入手新的香水啦,其实我觉得香水不一定非要买那么大包装的,毕竟消耗的不是很快,而且我自己又属于那种不喜欢一种东西持续要很久很久的、我会抓狂的,真的

🔆我就喜欢那种一个套盒里有很多种味道的,所以去某宝眯了好久,然后、嘿嘿嘿嘿~被我眯到了一个套盒型的香水,是mix it up家的自然女香水套盒,最重要的是我入手这个套盒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颜值!简直太美了好嘛,美炸天!

🔆这个香水套盒整体是粉色系,少女心都嘭嘭的,心动啊、而且整个套盒都超级可爱的,而且这套盒里算起来是有五瓶香水的,所以等于买了五瓶香水,哈哈哈、开熏、

🍸1:As you wish/如你所愿 35ml
前调:雏菊 西柚 黑醋栗 苹果
中调:栀子花 茉莉花 紫罗兰 小苍兰 玫瑰
后调:麝香 琥珀 雪松 檀香 香草安息香
🍸2:Little scecret/小秘密 12ml
前调:芒果 黑醋栗 绿茶
中调:小苍兰 茉莉 苹果
尾调:雪松 琥珀 麝香
🍸3:Promising/期待 12ml
前调:佛手柑 新鲜空气 橙花油 玫瑰 梨
中调:黑醋栗 橙花 木兰 茉莉花 紫罗兰 小苍兰
尾调:桃子 麝香 雪松 琥珀
🍸4:Caring/关怀 12ml
前调:柚子 藏红花 鼠尾草
中调:肉豆蔻 茉莉花 紫罗兰叶 小豆蔻 苹果
尾调:香草 琥珀 广藿香 麝香 熏草豆
🍸5:Bad girl/坏女孩12ml
前调:绿茶 百里香
中调:玫瑰 茉莉 鼠尾草 水果 肉豆蔻
尾调:麝香 岩兰草

🔆这五瓶香水都是属于淡香水的,所以味道不会觉得很刺鼻,很适合刚上班的妹纸们, 或者是那种刚步入大学的妹纸,因为是这种很淡雅的香水,所以在用的时候不用担心味道会很重很刺鼻、

🔆其实喷点淡香水对于妹纸们来说也是提升气质的一种方式,搭配好淡香水会给人很有气质的感觉、

🔆话说这个牌子的香水还有线下的门面店,不过在北京远洋广场,可惜我们这里没有,不然我超级想去门面店拍照,毕竟这个套装辣么美,门店一定更棒~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