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歌剧魅影T台天使风尚唇彩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歌剧魅影的彩妆妹纸们听得更多的大概就是他们家的遮瑕盘了吧,因为之前小猪姐姐也是一直大力推荐他们家的遮瑕盘,我也入手了一盘,当真是超级好用啊,我真的是用了他们家的遮瑕盘后都没有用过其他的遮瑕产品了、一点也不夸张的、

🔆于是我又入手了一只他们家的T台天使风尚唇彩,不得不说他们家的彩妆做的确实好,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专业化妆师都选择他们家的彩妆的,就是因为他们家的彩妆做的很好、性价比很高

🔆这只唇釉我是根据图片色选的,是#DOLL这款颜色,到手后发现颜色的饱和度比颜色要重的多,当时看到还有点小失望呢,但是!但是!但是!没想到上嘴后颜色还挺好看,特别显白,不过厚涂的话就会有点不太日常了、

🔆这款唇釉的刷头跟普通的可不一样,一般唇釉的刷头都是那种毛茸茸的,而这款的刷头是那种刷毛的,刷头也相对比较小一点,但是很好刷、可以顾及到嘴角边,小角落的地方

🔆这款是唇釉,不是哑光的那种,是比较滋润的,涂起来很有玻璃唇的感觉涂起来感觉嘟嘟的,哈哈哈、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