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雅诗兰黛精油唇膏/Envy Oil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最近刚看到了天王嫂昆凌给雅诗兰黛新款精油唇膏拍的视屏,简直美炸天了好嘛!而且视屏里昆凌超美的,一点也看不出是怀了宝宝后的样子,试色的那个视屏我看了好几遍,根本停不下来、于是华丽丽的被种草了!果断去柜台试色入手了。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全新雅诗兰黛精油唇膏Envy Oil,主打的是保湿滋润,因为里面添加了25%的精油和满满玻尿酸,所以才会使这款口红的滋润度很好,这种很适合夏天的时候涂、一抹轻松打造水润果冻唇!还有什么理由不入手呢!

🔆我入手的这款是#410桃子莫吉托,是不是听起来就很夏天啊,哈哈哈、因为上班所以不能选择太过鲜艳的颜色,但是也不要没颜色的,所以这款颜色刚刚好,很适合上班族的妹纸,例如本宝宝、嘿嘿

🔆这个系列的唇膏延续了雅诗兰黛引力蓝管经典的磁扣设计,可以很方便的使唇膏盖扣上,还不会容易脱落,超级贴心啊!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