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欧敏肤清颜细致净化调理面膜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款调理面膜是法国的一个品牌的,是一个专门为敏感肌肤设计的药妆品牌,所以就算是敏感肌也不用担心,而且法国的彩妆和护肤品的品质还是比较不错的、

🔆这个是他们家的一款净化调理面膜,就像这个名字一样,这一款面膜的主打功效疏通毛孔,清洁黑头和粉刺,控制多余的油脂分泌、所以对于本宝宝来说这些功效还是很符合的,因为我就是混油皮,最近也总是熬夜,水油不平衡、所以毛孔也有点大,而且T区的出油量也比较大,都要烦死我了、

🔆这个也是被小伙伴安利给的,毕竟这个牌子国内知道的妹纸应该知道的也不是很多,这个还是因为小伙伴去法国玩的时候看到的,他也是用过才给我推荐的,她的推荐我还是蛮信赖的,哈哈哈、

🔆这个面膜的质地很细腻,在脸上很好涂开,颜色是灰白色的,泥膜很软,这个不需要涂很厚实,但是也不要涂得太薄,不然就起不到效果了,等个10~15分钟就可以用水洗洗,把泥膜洗掉就可以啦~然后后续擦上护肤品就可以啦、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