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Mundicare止痒喷雾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夏天来了,这应该是个开心的季节,但是本宝宝却不开心,因为夏天蚊虫简直太多了,我的体质是属于那种很容易招蚊子叮咬的体质,所以我总是会被蚊子叮,简直要疯啊~

🔆为了防蚊我也是试了很多产品,很多方法,效果也不是很明显,有的产品效果好一点,但是我发现有效的时间不够长,这一点也真的是很伤脑经啊、

🔆最近我我发现我真的超级中意澳洲的产品,之前也入手过好多款澳洲品牌的产品,我发现澳洲的产品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价格也是很亲民,最主要的是效果很好呀、

🔆这个喷雾就是的,我发现这个喷雾的止痒效果很不错啊,没想到这个喷雾不仅止痒、还能够防蚊,简直一物两用啊!我现在都会在睡前喷一喷,然后一晚上我都不会被叮,可以放心的睡一晚、睡醒简直神清气爽、之前我记的有一次忘记喷了,我半夜真的是被叮醒的,被叮了有四五个包然后是被痒醒了,简直要哭好嘛~真的是,好气哦!

🔆所以从那以后我每晚都会喷,而且如果出门我也会放到包里,因为到陌生的地方我也特别容易被蚊子咬、谁都不咬就咬我,真的是气死了!但是现在本宝宝不怕了,哈哈哈~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