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斐素果汁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他们家的果汁真的是巨好喝啊、而且里面能够看到榨成渣的果肉,所以这个果汁的底部会有沉淀、这就可以证明这款果汁真的是水果榨成的汁,而不是那种打着鲜榨果汁名号的里面却只是粉冲成的“果汁”、

🔆这个我每次买的时候都是用的顺丰快递,因为这些都是那种新鲜的,所以保质期相对于那种“果汁”来说要短很多,只有几十天的保质期,所以买到手以后最好放到冰箱里,不然现在这个季节会很容易坏的、我

🔆这个果汁一套买比较划算,我之前有在便利店看到这个牌子的其他系列的果汁,但是不如这种新鲜,我还是喜欢这种新鲜的果汁、口感比较好,我喜欢放在冰箱里,冰过以后喝感觉口感更好,合起来也更爽,哈哈哈~

🔆这一套里面我最喜欢和的就是苹果加小麦草的,味道超级棒,酸甜刚好,我很喜欢喝这款,口感很清爽、冰过以后喝起来超爽,尤其是在运动完以后来一瓶简直一秒恢复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