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就算被妈妈打也要入手的🌊水杯--宁泽涛系列水杯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最近刚冒着被我老妈一顿爆骂的危险入手了一款水杯,因为我自己特备喜欢水杯、像是陶瓷的、玻璃的都特别喜欢,而且我也特别喜欢逛杯子店、

🔆看到好看的杯子我就控制不住我寄己,于是还是没有忍住入手了这款杯子,哈哈哈、所以回到家果不其然被我妈妈一顿爆骂,就差要打我了、还好我跑的快,嘿嘿

🔆这款水杯真的是超级好看的,是宁泽涛系列的,所以这杯子上的图案也是以水之类为元素背景的,再加上运用的蓝色为配色,所以整个杯子的配色都很好看,夏天用着感觉很清爽、

🔆话说我真的感觉这个杯子的质量好好,港真的,现在东西质量好的真的,杯子特别厚实、不像有的杯子一点都不够厚实,感觉倒点热水都能把杯子烫炸了、

🔆这个杯子的容量我也很满意,我就喜欢这种可以乘多一点的杯子,不然没喝多少水就要去接,来回跑还不够麻烦的、而且我还很喜欢喝水、半天都能喝两杯水左右的样子、我是因为喜欢杯子而喜欢喝水,嘿嘿、小宝贝们我们一起来用好看的杯子喝水呀~

评论(3)

热度(22)